超爱日番

【佐条利人】x 【草壁光】

CV:【野岛健儿】x 【神谷浩史】

【中村明日美子】作品【同级生】已出动画,并有【卒业生】+【O.B.】

此篇为【卒业生】

交往中的佐条,发觉自己变得情绪很容易波动,一点风吹草动就神经紧张。草壁接了电话并在电话里定好约会见面引起了佐条的猜疑。也许是还不够自信吧。佐条约原一起到草壁约会的地点吃饭,碰巧撞见草壁和一女人见面,佐条瞬间崩溃跑了出去。原将佐条带到宾馆,看着佐条伤心的样子,原给草壁打了电话。草壁风一样地赶来,让原失去了难得的机会,功成身退的原意识到他的机会更加渺茫了。草壁告诉佐条那个女人是事务所的人,他也选好了自己前进的路,他要一个人作为吉他手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进。

草壁发现佐条的手很干,于是暗地里决定要送佐条一副手套。可是一切都在进行中意外发现原已经提前送给了佐条一副手套,草壁非常生气。草壁在班上和原打打出手,声称原不该觊觎属于别人的东西。知道草壁受伤在保健室,佐条赶紧跑去看他,恰巧原也在,原故意问佐条是否是草壁的人,佐条害羞地回答是,一半。在回家路上草壁追问佐条问什么只回答一半呢,草壁开玩笑说自己可以将整个人都给佐条。甜蜜到不行!

佐条的妈妈检查出得了癌症,需要住院做手术。佐条的爸爸出差在韩国。在此期间佐条一个人坚强的支撑着。参加补习,到医院照顾妈妈,回家还要洗衣物。一个人辛苦地坚持着 。草壁看着没有食欲日渐疲惫的恋人也希望自己能帮上忙但却不知如何去帮。草壁主动提出每天都见面给佐条送晚饭。草壁在默默地支持着佐条。在佐条妈妈做手术前,草壁准备了唱片托佐条带给妈妈祝她平安完成手术。佐条妈妈也发现了佐条变化了好多,佐条坦诚说出了草壁的事情,并带草壁来见妈妈。妈妈夸草壁非常帅气并感谢草壁对佐条的照顾。草壁也表示坦然表示喜欢佐条的全部。妈妈手术成功完成后,佐条第一时间联系早已等候在医院外的草壁,两人相拥在一起,佐条痛苦失声,草壁觉得可以成为恋人的依靠是很值得骄傲的事。

在佐条准备考试去京都前两人吵架。草壁坦言最后要和佐条结婚。佐条恼羞成怒批了草壁想得太乐观了,草壁觉得佐条想得太复杂。佐条到了京都却发现草壁为了自己骑着摩托车跑来京都,心里顿时感动不已。在参观大学校园的路上发现了神社两人去参拜,佐条给草壁求了出行安全的护身符,草壁好开心,也给佐条求了学业合格的护身符。当天草壁没有离开京都和佐条一起住在了佐条的住所。

樱花盛开的季节,佐条考上了自己的理想大学。咖啡店里草壁接到了事务所打来的电话,需要草壁飞去法国就急进行表演。草壁正在犹豫的时候,佐条鼓励草壁应该抓住机会。草壁决定去法国。在分手前佐条要了草壁的围巾留在身边,草壁也要了佐条的围巾决定带在身边。因为他们有段时间会见不到。草壁到达法国打来国际电话,让草壁联想到了以后分隔两地的日子。

在毕业典礼的当天草壁赶来了学校,发现佐条后,草壁赶紧告急上厕所躲起来等佐条。两人终于见面了。草壁提议去原来的教室看看,在教室里草壁说自己决定到京都去,不愿意和佐条分开。佐条哭着说他也不愿意离开草壁,但是草壁刚刚起步,不应该放弃发展,说喜欢为了梦想前进的草壁。两人相拥一起哭泣。草壁说自己会经常打电话发邮件骚扰佐条,会到京都看佐条。草壁要佐条在草壁20的时候嫁给自己。佐条答应了。错过毕业典礼的两人碰见原,草壁告诉原他们毕业后会结婚。他们将誓言之吻留在了学校。远距离的恋爱即将开始了。

评论
热度(5)
一起去发现感动你的那一部作品,那一首歌,那一本书吧!

关注的博客